♥ my music ♥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♥ 友情很重要 ♥

或許、我有時真的會把友情看得比愛情來的重。♥

終於考完試了

不知道成績會是怎樣的- -

這次都沒什麼信心 囧

但 不管怎樣

結果還是會擺在我面前;]


劉欣潼

小學到現在的友情

真的夠力難得

其實hor

我並不知道我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的><

但是、我珍惜我們的友情 ;]

淑婷

其實我們認識也是從小學到現在

真的夠力懷念/ \

都不知我們究竟認識了今年了呢XD

哈哈哈哈哈 ;>

彭翠意

其實我並不知道我們到底怎麼認識的 / \

我們小學也是同校;]

到了中學

剛好同班就這樣

我們很像認識了好多年 ♥

可是現在你轉校了

一切都改變了呢

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的友情呢 ;>

嚴凱玲

我們認識是因為讀SMK Pelangi Indah

記得、那時我轉去你的班沒位子做/ \

結果、你叫我們把書包放去你的位子

接著、就這樣

我們的友情就一直這樣的維持下來了 ;]

黃凱瑩

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

名單上面沒我們的名字

所以我們排在特別的班

接著你說你做在我前面= =

但、我真的沒看到你= =

我們會認識也是因為你轉來我們的班

接著、我們的關係就這樣的

越來越好了♥

一直到現在都很好

雖然說

今年我們吵過架

但經過這件事、我相信我們都更懂得我們的友情有多珍貴了 ♥

因為我們懂得、

所以我們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了 ;]

 姐妹
或許不能一輩子
但、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。

we are the good friengship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